Monday, April 30, 2012

大学 :3

部落格不知道何时换了新格式 、不会用去 TOT

这整个月都过得很充实 、 可能因为上了大学的关系  没那么懒惰了
功课 都很努力在做 为的就是好成绩 进Degree申请奖学金

除了学业  也很勇敢的向大学提出建立Cheer Club
跟我前任对长与某个队伍的教练合理搞好着 发现到真的很多东西做

我也当起了小小的Vise Pre. 希望不会搞砸  现在头疼着Proposal ..

这个地位 说真的很大压力 也做得很火 队员都没什么合作 、曾经提出退位 可是听了意见后 

决定要好好地搞好她  人生必经的过程

人缘也好了很多 Orientation week认识了好多好多很好的朋友、被加入FB 的Retarded group XD

他们虽然爱玩 却也好好的在读书 、

或许因为自己不爱说话的个性 让我觉得容不进 所以退出了


同一天 他们都很关心着我为什么无端端退出· 也有些在Inbox慰问鼓励 、
那时候真的好感动


参加比赛他们也在帮着我宣传 :P
有他们是很幸福的事呀、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