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Photoshoot by Adam

礼拜去了第2场外拍 、被Adam 大师拍  荣幸 XD
也不会说很静那种 一直陪我聊东聊西  突然觉得 其实我自己话真的很多 :P



整个拍摄还蛮愉快的 、虽然太阳公公很热烈的欢迎我们 /.\
这次的拍摄 换了两套服装

本来花裙应该是拍比较青春型的  可是 因为发掘到  ''凶神恶煞'' 更适合我 所以就····· 



其实拍摄不只麻豆要摆Pose 摄影师也蛮辛苦的···
辛苦Adam需要整个躺在湿湿的地上帮我拍以下的 TOT 








可能因为气氛很愉快 所以很快就可以自己发挥 有不对的 Adam也会指导

拍摄结果出来 真的好喜欢 也很满意 本身表现也比上次的好很多

然后很谢谢Adam 给我的评语 :3



拍摄前天,告诉Tracy第二个theme要穿裙。
这花裙子还不错,最重要的是Tracy她很自信,拍起来的感觉都很好。



Tracy是个容易沟通的女生,而且也不会拘谨,所以一开始就可以进入拍摄状态。

这次拍摄还不错的吧,开心的主题通常都容易拍和表现。










更多照片请浏览以下网站 :

Adam T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